當你無法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不要忘記。

【團栗】日記中全是關於你的事情



食用前注意:

*此為SMAP同人衍伸-團栗/草中

*題目出自姚夜岑大大的夏日三十題

*可搭配 コブクロ-流星 一起食用




《30.日記中全是關於你的事情》



2017 x月x日   22:46


謊言的戰爭殺青了...。

也可以再好好思考某些事情了。


大家現在不知在幹嘛?

現在我好想他們,超級想...


中居君他還好嗎...?


2017 x月x日   21:25


今天看了好多新聞,

好想運用各種方法告訴他們不是這樣的...

不過應該不行吧?

沒有好好思考的話,是會給他們帶來麻煩的。


2017 x月x日   05:31


昨天看了中居君的節目提到我了...

很想上那個節目呢..想看看他驚訝的表情。

不過在這個時期應該不太行吧,

之後可能也很難了...


希望他們都好,

中居君也是。



這是草彅長期以來的習慣。不過這樣的形式不太像是日記,因為他並沒有每天書寫,內容也包羅萬象,除了紀錄下當時的心情之外,還有拍戲時揣摩角色的心得或是方式、喜歡的歌曲、累到像條狗的演唱會等等,多年前剛開始學習韓語時,也會在上面練習上幾個單詞或句子,直到熟練為止。


但這紀錄本里,也會出現像是支出的雜項、突如其想的的塗鴉等等,總之對他來說,這算是一種發洩心情的方法,尤其是當年發生那件事後他更常用這樣的方式紀錄與發洩壓力與壓抑的事物。而最近這一年來的頻率又增加了,像是要變成真正的日記一般。他揉揉疲憊的眼角,任由左手撐著逐年增加細紋的臉頰,手指輕輕撫過筆記本上的那個名字,然後他也輕輕嘆了口氣。


回想很久很久以前的某天晚上,他跑去中居的家,去的原因早就被他忘到不知哪個空間去了,但是他還記得他站在中居家門口那般不可言說的緊張感,不是因為害怕也不是因為沒有事先告知對方的羞愧,只是當時右手掌心危顫顫地拍上左胸口時,明明確確的傳來不如以往的跳動速率,與意識到這件事之後從腳底蔓延至全身的炙熱溫度...。

那樣呼吸不過來的幾秒鐘裡,直到他聽見熟悉的溫柔卻暴躁的嗓音說著「Tsuyoshi?嗚哇你去喝酒啊臭死了!快進來」等等的話語後才清醒一點,但他卻在對方的指尖觸及他的臉頰一瞬間,逃了。...那種感受到現在都沒有忘記過。



那天晚上的隔幾天,免不了的被中居抓來約談。不過意外的是進了中居的休息室坐下之後,過了很久,中居與他都沒有說任何的話,他看著中居翻看著台本,桌面一旁擺著許多筆記本與紙張,瞄了幾眼才發現是寫著很多節目的錄影紀錄還有成員的反應回饋...,他心想著他總是這麼細心,雖然有時候兇起來霸道起來像是不良分子一樣。

然後看著看著想著想著,他的視線也越來越模糊起來,淚水像是潰堤一般的一顆一顆落下,越是抹去便流得更多,還有越來越憋不住的哼哼哧哧的啜泣聲,再然後他被一個溫暖的手掌拍著背脊,有規律的一下一下,再再然後他被擁入一個懷抱裡,然後他終於崩潰的緊擁著對方的大聲哭泣起來。



「Tsuyoshi很努力了,我都知道喔」



「Tsuyoshi只要照著自己的步伐認真邁進就可以了」


他覺得這個人真的真的好溫柔,溫柔的也好令人心疼。

只要閉上眼睛,他便覺得他低沉與如月光倒映在晃動水面上的色彩的溫柔嗓音在他耳邊徘迴。



那一天他便把這樣的事情紀錄下來,算是開始他的紀錄心情的生涯。

只不過每隔幾頁,就會出現某個名字。




想將他揉進心裡好好揣著的人的名字,中居君。


fin.



後記:


這腦洞是看了member對談與小草上篠原友惠節目後開的XDD

篠原友惠在翻小草包包時,拿出了迷之筆記本,

然後小草搶過來說裡面寫了房租不可以看XDDDDDDDD

小草與中居一起面對交談互動時總讓我有種迷之萌感(打滾),

不是因為MAKO短劇的原因,

只是覺得有時候對著中居傻傻笑著的小草在某些時刻忽然變得不太一樣,

好像在說我知道喔、我真的懂喔的認真(←到底在說啥)


文中的很久很久的某天是那個小草有些迷惘的時期,

但是中居一直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有時候我在想,中居就算知道了也不會明說,

只會默默的在一旁看著與支持吧,

因為那是必須自己去面對的挑戰,每一個人都不一樣(←是在說自己吧XD)


這是我心中可愛的團栗哈哈哈(狂奔)


中居君、生日快樂!希望SMAP的大家一切安好!


謝謝出題的姚夜岑大大,你的題目都讓我腦洞大開(五體投地),

也謝謝看我的大腦洞到這裡的你 :)


阿予予

18.08.2017


评论
热度(8)

© 土撥鼠星人: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