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無法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不要忘記。

【SATA】我知道我不該半夜打電話嚇你...


↑↑↑可愛的sata組QUQQQQ

食用前注意:

*此為SMAP同人衍伸-SATA/慎中
*題目出自姚夜岑大大的夏日三十題-我知道我不該半夜打電話嚇你,你跑來我床上睡我也忍了,但你能從我身上下來嗎
*可搭配 SMAP-ハロー 一起食用






《19.我知道我不該半夜打電話嚇你,你跑來我床上睡我也忍了,但你能從我身上下來嗎》


「...好難受」
這是從一片海洋生物的床海勉強睜開眼睛的中居的第一個想法。雖然周身的懷抱是軟硬度恰恰好且暖呼呼的,但是自己的雙腳擺放齊整的被另一個人的腿環繞與壓制,如果動得不小心就會磨蹭到對方與自己同樣有的軟綿綿的東西,雖然隔著衣物,但還是會覺得有些怪異甚至燥紅了近來未受太多陽光曝曬的白皙臉蛋。

早上五點接近六點,光線已從窗簾的縫隙微微透進室內之時,幾乎連霸一週出現在電視節目上叱吒風雲的中居正廣,一邊蜷縮著不亂動身體,一邊努力的在腦中思考與溫暖的被窩是否該分離的嚴肅議題。



...反正今天不用錄影..再睡一下...一下...
然後不到兩分鐘就睡著了...。



等到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對方的睡臉在他拳頭一個半的距離安然且甜美,新生的鬍渣在平日總是笑得開懷的臉龐上看來有些滑稽,他不禁撇嘴笑了。他其實不太喜歡與人這麼靠近,不過如果是熟悉的家人與朋友就沒關係,就像現在的距離一樣。但是與他這樣的靠近也已經睽違了好些年,是在好久好久以前了,在這傢伙還比自己矮個半顆多頭的時候。手從溫暖的被窩鑽出揉了揉對方柔軟的大捲頭毛,再順帶的揉弄他的臉,觸感溫滑帶點刺,他想像要是對方一個星期都不刮鬍子那會是什麼樣的光景,然後拇指與食指用力一捏──



「嗚啊...好痛、不要吵啦」對方連眼睛睜都不睜,只是皺皺眉頭,憑著一股直覺就抓住了中居的手腕,接著手腳並用再次纏住中居,手臂扣住他的頸子、雙腳攀上環住他的腿,根本是把他當作一個抱枕。


「吶吶、吶...我錯了還不行嗎?」


「不行!」


這樣的情形放在平日,給他一百萬顆膽他也不敢這樣像今天這樣被制止了也還不依不撓不放開。不過這是這是他自找的,對方在心裡狠狠地想鼻子一邊哼出了一氣。


「嗚痾...對不..起..嗚啊好難受」


「....」


但是懷抱收緊的幾秒後,便慢慢放鬆。中居赫然發現自己的手被對方握住,他意外地抬頭看,卻發現對方一臉很難過的樣子。

這是很久以前他的習慣了,在他總是一人被上層叫去約談必須暫時離開他們時,他就會這麼悄悄的在後面緊握他的手,當時他還在心裡想著也都小五啦應該別這樣黏人吧,可又心疼他的不安,所以自己還是由著他這麼握著,回捏一下他尚是孩子般肉肉的手掌然後放開。



沒想到這久遠的習慣,又甦醒了嗎?
他捏捏對方的手,卻已經不是記憶中小時候的肉肉掌心,變成比自己還要大的手掌,觸及的是粗細不一的紋路還有因握筆姿勢而生的繭。



「就別再開這樣的玩笑了吧...中居君」


「 ... 」


「我真的以為中居君...發生什麼事」他放開牽著的手,也把纏住他的手腳放開,側身躺著認真地望著他。


「...抱歉啦、沒說清楚」果然長大了啊、他們之中最小的慎吾...。他笑著說,笑得身體一抖一抖的,笑得眼睛有些濕潤。


「我要吃味噌豬肉湯,中居君煮的。」側躺的大孩子終於笑了開來。



>>



「慎吾、你還記得田村嗎?」

慎吾聽著中居不同以往的說話聲線,似乎有些小心翼翼與鬼鬼祟祟?

「記得啊,怎麼了嗎?又出現了喔~」他咬了一口桃子,挑著眉回答。

結果他沒有聽到對方回應,聽到的卻是玻璃打碎的聲音與伴隨的驚呼聲。

「中居君?!」


「...等等再說先掛了啊!掰!」


嘟─嘟─嘟──


他再也吃不下桃子了,立刻丟回盤子裡。
當下他只浮現一個想法,要是中居君發生什麼事該怎麼辦?怎麼辦?

隨手拿起汽車鑰匙,連睡衣都沒來得及換掉,只套上防寒的大衣外套,立刻以從前年輕時摔角的爆發力衝刺出門。



他來到中居家門口,手緊握著高爾夫球棍,心跳如鼓、緊張得快要死掉的搜索著腦海深處記憶的中居家密碼,卻一次又一次的出錯,他急的手掌被汗水浸溼,額頭也冒著冷汗。正想著用手機搬救兵甚至報警的打算,又發現他的手機根本就沒帶出門,他懊悔的吼了一聲並力道強勁的搥打大門,悔恨的心情讓他鼻間一酸,腦袋亂七八糟的...。




忽然間,門開了,他抬起頭,心下一緊繃的握緊球棍,卻發現站著的是手拿著棒球棒一臉驚恐戒備的中居,往下一望左腳的腳趾還流著血。


「...慎吾?」
慎吾丟下球棍將中居擁入懷裡,中居被忽如其來的撲抱給嚇得微微的踉蹌。慎吾把頭埋進他的頸肩,來來回回的磨著蹭著,有幾秒間他真的覺得再也見不到他了。


原來是中居看了一部懸疑小說,想和他分享,但他只先提到田村的事,之後電話那邊傳來玻璃碎裂的聲響,害他以為田村偷襲中居了。但中居只是因為懶惰貪著方便,腦袋夾著手機,一手拿裝著兌水燒酒的玻璃杯,一手拿著一盤小魚乾,結果過大的衣服勾到門把讓他無法站穩,腳就這麼的踢到桌邊,玻璃杯摔到地板,小魚乾也不例外與地板親密接觸。


知道了來龍去脈的慎吾,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但也有些氣得冒煙。所以逕自的步入中居房間,不理會他。但是在跳上.床鋪前,還是乖乖的去洗洗手、洗洗臉、洗洗腳了一下。


等到中居收拾完殘局之後,慎吾已經躺在他的床上睡熟了,於是他也鑽入被子裡,抱著小海豚背對著慎吾閉上眼睛。







清晨五點初,那個身形比較大的人把縮著的身形較小的人輕輕摟在懷裡,兩人睡得很安穩很安靜。






fin.







後記:

這腦洞來自中居家以前出現的田村(驚恐),
到底是誰把他的洗衣機蓋子打開?誰把他的窗戶打開的?
誰把他的話筒拿開的...?好嚇人...(冷汗)
記得最近一次的中居廣播又提到田村了,
因為他說他的內褲變少了XDDDDD

覺得慎吾總是在不遠也不近的地方一直看著中居,
他曾說過他是在世界上最懂他的人了,
每次看節目的時候都會被慎吾看著中居的眼神戳到(拭淚)

某集smapxsmap中居煮味噌豬肉湯,
慎吾吃得很開心但是死不說好吃XDDD
果然兩個人都是傲嬌XDDD
但是覺得私底下他們應該會稍稍放下傲嬌撒嬌一下吧(?)
可愛的兩個人~~~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阿予予
22.08.2017

06.12.2017上傳

评论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土撥鼠星人: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