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無法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不要忘記。

【憲哲】無眠之夜


↑↑來張劇照,然後花癡一下中間兩位美好的身高差 O////O


食用前注意:

*此為韓國電影《國家代表/B咖大翻身》衍伸-車憲太x崔興哲

*ooc有;虛假過去設定梗有;筆拙有(?)

*可搭配 楊宗緯-一次就好 一起食用 






「......嗚」一雙眼睛忽地睜開,映著窗外的月光,閃閃發亮的。


又是那個夢。崔興哲大大的嘆口氣,有些無奈地掀開棉被,側頭望了望時鐘的指針沉靜地指向3點40幾分。手胡亂地在臉上揉著,似乎是想甩去方才夢裡的狼狽,只不過似乎僅是讓原本憔悴的臉更加的黯淡些。


他披上藍色的大衣,輕手輕腳的爬下床,看著一旁的隊友們睡得像是一頭頭豬般,磨牙的磨牙,打呼的打呼,他有些不可置否的輕笑了笑,卻是愉悅的,而且還是帶有些羨慕與忌妒的。他呼了口熱氣,搓搓手掌拍打臉頰,縮起在同齡的男子中略顯瘦削的肩膀走向外邊的小陽台。


前些時間下了場雪,不知道什麼時候停止的,地面、建築物、樹上盡是雪白,而月光就這麼緩緩灑落,白茫茫的靜默如同一幅畫。當時剛開始下起雪時,竟是燃起他們這幾個臭傢伙心底未長大的孩子心,在外頭大吼大叫的揉起雪團互相砸了起來,互相指著嘲笑對方被雪凍疼的臉,忽然瞥見比自己年紀大的隊長也展開笑臉的望著他,於是他迅速地低下頭在揉了一個雪團往對方丟去...

他抬頭望了望天空,眼睛有些濕潤的眨了眨。



崔興哲一直沒有辯解過,當年的事。
也不曾覺得需要辯解,因為說出口也不會有人願意聽,也不會有人相信。


年幼的尚是國小生的自己,半夜被一陣吵架聲驚醒,母親跪著哭喊並抓著一個陌生男人的腳,男人仍舊翻箱倒櫃的翻找著什麼,嘴裡辱罵著許多不堪入耳的話。他偷偷把房門打開一些些,便看見男人佈滿血絲的眼睛朝他怒視過來,不到幾秒鐘飛過來的就是椅子、水瓶....母親衝過來擁著他,在臂彎中他看見母親淚水滿布的臉...


時間快轉,是母親笑著流淚對他說對不起、母親趴倒在一瓶瓶藥罐撒落的桌面...然後是母親永遠定格在照片裡的微笑,那是他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他們一起去搭纜車,他任性撒嬌的幫母親拍的唯一一張照片。


之後便是他拿出藏起的藥罐,發狂似的吞食直到不醒人事,直到被隊友們揪著衣領辱罵得知被取消贏得比賽的資格...。


他不知道這幾年他是如何活過來的。



他覺得沒有資格活在這個世界,他曾經多次的想要是沒有他這個人就好了,他試過潛入海裡想這麼窒息而死,卻在意識薄弱的邊緣被人給救起,而後醒來發現自己還活著的事實,無助的無聲哭泣起來,因為他知道就算自己哭泣也沒有用,再也沒有人會擁著他安慰他。


於是多年後的崔興哲,便像刺蝟一般的築起周圍堅固的堡壘,滿嘴的髒字充滿傷害他人的意圖,但其實是在拒絕與他人深交與相處,只因為害怕再次承受被拋下的傷害。




與其面對被傷害的可能性,他寧願一開始就獨自一人。




「這麼早起啊?」崔興哲沒有回頭便知道,這低沉的聲線的主人是誰,開口道:「啊...好吵阿真是...」他不耐似的抓了抓頭髮。


對方一看這動作便噗哧的一笑,車憲太想起當時美國的那傢伙罵他金毛猴子,實在是很貼切。不過又倏地收起笑,伸出手在他頭頂上亂揉弄,「啊啊...一直想這麼做,你小子的頭髮還真是好玩啊」


結果不意外地又惹的金毛猴子炸毛的甩開他的手,大罵你這臭小子...。


車憲太想起剛才被對方的囈語吵醒,對方睡在對側的下方床鋪,不甚安穩的扭動身軀,嘴裡不知說著什麼的聽起來很痛苦,像是被扼住了脖子不能呼吸一般,然後他看見對方忽地坐起,自己一下子緊張的就假裝打呼,眼睛半瞇著觀察他,對方在窗外月光的籠罩下像是透明的要消失一般,他知道這樣的想法如果被他知道一定會惹來一陣嘲笑與譏諷。


也許他一開始就知道,崔興哲不像表面上的吊兒啷噹與渾身刺,因為他分明的看見他明亮的雙眼中,安靜且寂寞的另一個他的模樣,只是他選擇不戳破,也默默地觀察著在他周圍的其他人,他們分明也知曉著某些事實但不說破,僅是用著看似嫌棄的表情與語氣包容著這金毛小子。


真是奇怪的一群人。
只不過他竟然與他們組成國家代表隊。
這是他怎麼預測也預測不到的事。


「你小子...會做惡夢嗎?」車憲太睜大眼睛,驚訝地聽著背對著的崔興哲的疑問。


他再次的伸出手掌,用力揉亂他的金髮,在他一旁坐下,說:「會啊,每個人都會吧」


「...那你怎麼辦?」


車憲太轉頭看著他圓滾滾的眼睛,「不怎麼辦啊,只是夢而已不是嗎?」


「呿、耍帥」


「不然?」他攤了手,再說,「你想把夢裡的人抓起來打一頓?還是把夢中的什麼事扭轉嗎?不可能吧?」


崔興哲皺眉的看向車憲太的一臉理所當然,扁了扁嘴不回話,只是看向遠處山頭。



山的那一邊,漸漸染上不屬於夜晚的灰黑與不屬於雪的淨白色彩,周圍也漸漸開始有些許鳥鳴聲與人語。車憲太看著崔興哲被微弱金色光線勾勒的側臉,微微的勾起嘴角。





fin.071018



//番外小短打:

要離開住宿處前,車憲太看見崔興哲蹲在住宿處不遠的樹下嘰嘰呱呱不知道在說什麼。

走近一看,發現崔興哲兩手握著米格魯的兩隻前腳,開心的說著你小子耳朵怎麼那麼大、你小子臉好可愛啊可是現在沒有吃的給你、哥哥帶你回家如何如何...

看著崔興哲咧開嘴笑得像個大傻瓜,車憲太覺得他莫名得很吸引他。



*後記:

我只好浮出水面割腿餵食自己了(?)

看了與神1+2不小心喜歡上了江秀,

然後被可恨的好奇心指使下點開了《國家代表》,

就一發不可收拾了Q口QQQQ

覺得在與神中的秀鴻或是國家代表裡的興哲,

都是有深層(?)故事的角色,但只有被幾句台詞與鏡頭悄悄帶過,

但這無法阻止我的腦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電影中後一段他們知道不能參加比賽後,崔興哲到藥局買安眠藥了,

還問說「有一罐的嗎?」,

這讓我覺得一開始他嗑藥的設定或許是有什麼不能說的原因,

是想嗑藥忘卻現實還是甚至自殺?((想太多

而且電影中車憲太和崔興哲的眼神交流也太多了啦啊啊啊啊啊,

讓我覺得車憲太真的很在意崔興哲(?)。

這篇寫的是崔興哲之所以嗑藥的原因是因為不能說的痛苦與哀傷,

在他多年來的歲月裡以刺蝟般的外表保護著自己,

周圍的朋友們明白卻不說破僅是默默地守護,

直到車憲太的出現,開始讓這樣堅固堡壘崩塌...。

下一篇再寫他的轉變><

是說我無法抑止再看一次與神1+2還有國家代表的衝動(?)

金東旭真的好可愛QUQQQQQ眼睛圓滾滾亮晶晶的真的35了嗎

各位大大與太太快產糧啊好想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冷啊這CP為何我總是喜歡冷CP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去吃晚餐冷靜一下XDDD

((結果又跑來改一下後記XDDDD


阿予予

071018

评论(28)
热度(26)

© 土撥鼠星人:3 | Powered by LOFTER